close

男人的心中都有個英雄夢

這也是為什麼英雄片永遠都不會退燒的原因

我們都渴望改變世界

小時候的我們都懷抱著遠大的夢想

期望能對這個社會盡自己的一分心力

但是等我們長大之後

才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殘酷是多麼不公平

我們心中的那把火已經快被現實給澆熄了

到最後很多人都苟延殘喘地活著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想是因為我們的期待跟現實落差太大所導致的

若我的小孩小時候我就會告訴他們並不是什麼大人物

他們並不能改變世界

但是我會鼓勵我小孩成為一隻螢火蟲

雖然螢火蟲的燈光是多麼渺小

但是牠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美

螢火蟲並不能照亮這個世界

但是當每個人都成為一隻螢火蟲

而這個地方將成為最美的風景

我想螢火蟲教導我們的是

在自己最擅長的事情上發光

這個世界也會因你而變得更美好

我要成為認真活著的一隻螢火蟲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頭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