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你25歲了還沒有女朋友呢?

等到你的歲數越來越大

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關心你的感情狀態

我的確有遇過一些我很喜歡的女生

但我還沒遇過我愛的

我知道喜歡跟愛的差別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某個人很適合

但是對我來說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這是一個慎重的決定

而且我相信一件事

那就是我值得最好的

我相信上帝一定會預備最適合我的人

在那之前我要好好保守我的心

並且好好預備自己成為最好的自己

因為我也相信

對方也值得最好的

我是否盡力讓自己成為最好的呢?

這事我每天都會問自己的問題

安全感不是建立在對方的身上

因為我們的安全感是建立在上帝身上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當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難遇到合適的

但是我想改變大家的觀念

當你成為最好的

不管你的年紀多大

你所展現出來的態度、性格、自信

都會很容易吸引別人

所以不要把自己看成多麼不好

你值得最好的

好好活出自己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光頭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