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工作完上完課回到家

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耍費或是睡覺

很多時候我們被這個忙碌的生活當中給捆住

我自己也不例外

但是我時常提醒我自己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在更成長

就是因為這句的鼓勵

讓我每天都至少會做一件會讓自己成長的事情

不管是運動也好

或者是看TED增加自己的知識

或者是看時事新聞

或者是背幾個單字

不用做太多事情

而是從小事情慢慢累積

我發現這樣我每天的生活就更有動力

而不會被忙碌的生活給壓垮

願這句話能成為大家的鼓勵與幫助

記得

今天要比昨天的自己在更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激勵
    全站熱搜

    光頭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